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

迷你型全透明的絞肉機

我最討厭在中國超市絞肉了
所以我經常是自己用兩把菜刀剁肉
霹靂啪啦的很過癮,但是就是會影響家人們的清靜

我又喜歡深夜作一些凍箱存貨
外子終於說話了:聽起來有點可怕吧....
所以,開始認真考慮買一部絞肉機


我上網找
終於決定了一台超級小,又不到20美元的機器
如果不好用,頂多就是放棄吧
絞肉機我最擔心的就是清洗不乾淨
之前有鄰居說用果汁機絞肉
刀在下方,我就很擔心洗不乾淨
他說可以拆開,但是刀子和座子是連在一起的
我看到他清洗之後,上面還有很多清洗不掉的殘渣
真的恐怖

後來我找到這台,真的很滿意,其實就是省了剁的過程
家裡不用再在夜裡剁肉了

我不選金屬的因為怕殘留洗不到,不買電動的,一個是怕卡到,馬達就掛了,另一個也是危險,再來就是不好灌水沖洗,所以看見全透明的就買了。準備過年包餃子、做丸子
總之,覺得功能還滿多的。


絞以前都要先切一下的,加上它的座子很穩,很容易使力。第一次使用,我一下子就做了5磅的絞肉。




覺得很好用,但是備用刀片比較貴,所以我又訂了一台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