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

使用麵包機做湯種麵包

感謝主!能有新鮮出爐的麵包、自己做的肉鬆和蛋黃沙拉醬當作晚餐是很有福的❤️⋯⋯

一份機器麵團可以做出8個大餐包,中間切開,可以夾馬鈴薯沙拉、夾肉鬆蛋黃沙拉醬,還可以夾很多自己喜歡的內餡料。好處是不需要像吐司一樣還要切片。兩種形式的麵包各有好處。

作為夾帶內餡料的麵包,糖的量可以減少到1/3 (小麵包食譜)。甚至更少。


機器發酵的麵團發酵得很完全,再次發酵的速度就很快(大約1.5倍大就要開始溫烤箱了)



用小麵包的烤法 (小烤箱的作法)
360F考11分鐘完成
小麵包做法請參考下面的連結
http://jehng.blogspot.com/2013/05/blog-post.html



把麵包機做出來的麵團當作基礎麵團

塑型是另一種樂趣



簡單的幸福......
剛出爐的麵包、魚肉沙拉、清炒豆筴、番茄紫菜蛋花湯
感謝主!


麵包中間夾的是COSTCO買的TILAPIA LOINS魚片,加上自己做的蛋黃沙拉醬(做法在下面的連結)

http://jehng.blogspot.com/2016/04/blog-post.html



自己做的雞肉鬆,材料的分量做出兩個16oz的盒子
吐司麵包、雞肉肉鬆、和蛋黃沙拉醬都是自己做的
這個時代可以在家就能做得出來,真的很不可思議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